早餐....我的學姊寄了這封文章給我....看完後深深地想著...一份很單純的愛...可以這麼平凡卻又這麼耐人尋味...假使....我們的一生能碰上這樣一位心靈的伴侶似乎就已seo經...夠了...******************************************************在一個很忙碌的早上,大約是8:30一個大約八十歲的老人家,想找一個醫生幫他拆線.他很趕;但醫生正襯衫在幫人做手術,所以,他一直在等,不停地看表.當時這個護士自己不是太忙,看著老人家好像很趕似的,自己又沒什麼好做,好吧!讓我來幫他拆線吧!我叫那個伯伯先坐下,然後,我開幕活動再把傷口上的布一層一層地拆下,一邊拆一邊和那個伯伯閒聊.護士小姐特然好奇地問: [ 為什麼你這麼趕阿伯? ]老人家說:[是呀!因為我9:00約了人 ,真不好意思, 麻煩了你節能燈具! ]護士好奇的想:八十多歲的老人家應該不用上班的了,什麼事情讓他那麼趕呢?老人家說: 是呀…是呀…我要趕去老人療養院陪我的老婆吃早餐. 護士小姐就更加好奇: 啊呀!房地產原來是進了療養院啊!沒有什麼嘛?老人家答:啊!沒事了,柏金遜症罷了,都好一段日子的了.護士小姐幫他拆好了線,看一看表:哎呀!你會遲到,怕不怕你的太太會擔心房屋貸款你呀?老人說:不會,這五年來她都不認得我了,我去不去,其實她都不知道 護士小姐很好奇地問:她已經不認得你五年之久啦!?你還每天早  上都去? 老西服人笑笑口,拍拍護士的手說: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跟著他就慢慢轉身走了.護士看著他的背影,眼淚慢慢地落下來了.她自己想:這就是我要的愛情.真正的小額信貸愛情不只是身體上,不只是講浪漫氣氛;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接受以前的對方,現在的對方和將來的對方無論他以前是怎樣,現在或將來是怎樣 ,快樂的人不一定要最好的.快代償樂的人是把他所有的都看成最好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he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