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這是小女兒在台北撿到的貓咪--咪咪說剛撿到時才巴掌大現在已長的又肥又壯說要把早上的節能燈具貓帶回來和牠作伴車上收音機頻道習慣鎖定古典音樂台早上上班途中 一樣邊聽古典音樂邊開車但租屋聽著不管是交響樂或是古典音樂總覺得聽到貓的配音心想為何這麼奇怪連古典樂都會配上貓的聲帛琉音當背景音樂等紅燈時刻意把收音機關掉這時仍聽得到貓叫聲心裡不免懷疑難道車上有貓咪到了會場佈置學校看到大雄已在門口等我開門等開好門我告訴大雄我的車裡好像有貓咪要他幫我去車裡看看到居酒屋車棚我打開引擎蓋他幫忙找果然看見一隻貓咪躲在裡面他一把抓出牠來是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黑關鍵字排名白相間的貓瘦瘦小小的不停發生悲鳴聲我要他放在學校車棚旁因為旁邊就有住人或許會有人收養裝潢牠真奇怪牠是怎麼進到引擎箱裡面而且一路上也沒摔下來打電話告訴女兒她竟要我把牠帶回家養土地買賣不然就要我把牠帶回早上停車的地方天ㄚ這不是強我所難我哪敢抓牠而且家裡老二也養了一隻我吳哥窟的抗爭還沒結束呢要我再養一隻這是無可能野代誌只希望小貓咪能遇到一位喜歡牠的人士把牠帶信用貸款回去善待祝福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69qzhe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